[棚拍]孕婦寫真照初體驗

2013060312:21

懷孕到後期真的是越來越沒有自信

雖然大夥們都跟我說   你怎麼都沒怎麼胖或是肚子好小

也會說懷孕有變漂亮喔~!

但總是要自我要求標準要高一點

原本我希望只要胖8~10公斤就好

現在已經有10公斤了    不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   希望不要胖太多咧!!

懷孕不只手臂變粗   胸型也變了    身上的皮膚更是變糟了

雖然大家說懷女兒會變漂亮   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咧!!

原本很有意願要拍孕婦寫真的   後來自信心越來越弱

直到卸貨時間真的快到了~~好像不做個紀念真是可惜

雖然自己拍也可以   但可能自己拍沒有打光的技術   可能要修片修很久

又希望可以美美的   所以還是交給專業好了

但又不需要太多組數 只是要留個紀念而已  

所以剛好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在板橋主要拍孕婦及兒童寫真棚拍

拍攝時其實工作室沒有這麼嚴   沒有不准我們用自己的相機拍

偏偏岳先生就是不會主動拍照的人   他說尊重人家不要拍

所以我也只好乖乖照做

不過畫肚皮時   有請工作人員把畫好的拍給我看   因為我自己看不到

IMAG3061拷貝

有3套的造型及10組的組數  當然多挑選的部份就得加錢囉!~

原本我也只要10張就好   因為我不需要多組數~

但心想還是得讓人家賺一點   所以多挑了2張

工作室一定希望我們多挑才可以多賺一點   他們也覺得我們的造型拍起來都挺有質感的

但我堅持的只挑幾張 讓他們很失望   想說是不是造型沒做好   攝影師沒拍好

所以我就意思意思的多挑了2張

不過趁挑選而他們不在時...偷拍了電腦裡2張肚子的意境照  光打起來真的很漂亮

IMAG3086拷貝

 IMAG3085拷貝

 

也很想選   但真的不想多花錢   主要挑的還是我們2個的合照

原本只想給岳先生2組的額度而已    結果還是挑了5.6張張有他的   ha~~真是便宜他了!

誰叫他還真上相    而且以後也是要給小粉圓看我們跟他在肚子裡時一起拍的合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