胎動??!!

2013022711:01

剛開始初期時就常常摸著肚皮

有一次剛睡醒摸著肚子時

感受到有頻率的跳動   我覺得超震撼的

初期照理來說應該是還感受不到胎動   何況還是胎兒的心跳跳動

因為肚皮不可能有像心跳一樣跳動的頻率     但就是這麼的真實

現在想起來    還能感受到手心貼著肚皮感受到的跳動    真是神奇

 

一個月一次的產檢總是要等到下次產檢才知道小baby的實際狀況

醫生說完通常安心個幾天之後    就開始又不知道小baby的狀況

所以開始感受到胎動時   胎動就是一個唯一可以跟她互動的方式

 偶爾還敲敲肚皮    跟她say hello

叫著她的小名  小粉圓!!   小粉圓!!   妳在做啥啊~~

有幾次還真的有反應    我就很放心的笑了

這週就明顯沒感受到胎動   就讓我擔心    再加上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小

讓我擔心她是不是營養不好    他一天內只要動個1..2下   就讓我很放心

下週又是產檢的日子   可以真正看到小粉圓的狀況    好期待喔!!